安啾

今天又在为谁的绝美爱情哭泣?

【(G)I-DLE】当叶舒华变成了猫

叶刷迷迷糊糊地从沙发上醒来。


意识恢复到大脑内蹦出的第一个念头是:“这是哪里(四声)!”


脑子转了几个圈才反应过来,这里还是熟悉的房间,只不过因为视角跟以往不同,所以环境显得很陌生。


怎莫回事!叶舒华下意识地伸出手想去撩一下头发。


!! 这是沈么,我的手呢!伸出的部位白绒绒的,舒华盯着肉垫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揉了揉自己的脸。


变成……猫了?


叶刷花了十几秒来接受这个事实,然后重新伸了个懒腰。


猫就猫呗,困了,再睡一觉先。




还没来得及重新做起猫梦,舒华就被吵吵嚷嚷的声音叫醒了。


米妮和面面挽着胳膊进来,米妮先注意到沙发上那团软乎乎的生物。


“是猫!沙发上有猫!”


“诶?真的?为什么!诶??”面此时非常懵。


“它好白啊~”米妮感叹。


“是呢,白得像舒华一样……”面嘟囔的后半句被紧随进门的雨琦打断:“你们在聊什么!啊,那是只小白猫吗!”


姐姐们,好吵。舒华一边腹诽,一边想换个姿势往沙发更里面缩一缩。


但是她被两只手一下子捧了起来。


雨琦的脸·从没如此放大版 出现在舒华眼前。“好piu亮的小猫!”


米妮也从旁边伸出手来:“快让我揉揉她!”


而赵面则试图直接抢:“她真的跟舒华一样白!太可爱了,让我吸吸嘛!”




门开了一个缝,田小娟探出脑袋来。孩子们又为何这样乱?


待到她理解了这里在发生什么的时候,舒华已经完全生无可恋千言万语嗷~出声来。


啊这个拟声词好像可以在歌里用一用让舒华来唱?小娟默默且快速地退两步关上房门。


舒华:欧尼!把我也带走啊!俺娘!等等我啊!




混乱之中到底找到了机会,叶刷一个空中360°转体跳落回了沙发上。舒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感觉踩到了什么黏糊糊的东西。


噫~美女皱眉嫌弃。


思考了一下,舒华冲着雨琦伸出爪子。


“哦莫!要和我握手吗!”弟弟兴奋地把手伸过去——然后看着猫猫在她抬起的胳膊上优雅地来回蹭了蹭爪子。


“欸欸欸欸欸!她蹭了啥!………哦,我那天掉的巧克力渣。”


“宋雨琦!你还一回生二回熟了是吧!我刚换的沙发套!”


注意看,这个少爷叫妮查,她正对着弟弟抬起手,这个女生叫小美,她正试图拉住妮查。




叶刷在更加混乱的场面里轻盈地跳出沙发朝门外狂奔去。


如果现在可以说话


舒华只想啊啊啊啊


试图跑出门去找妈


奈何妈不知躲去哪




埋头冲的椰树花就这么撞到了不知道谁的脚边,在晕头转向的时候她感到又被捞了起来。


完蛋!舒华下意识想。


但是下一秒她就像被定住了,失神地盯着那颗熟悉的痣和痣上方饱含柔情的眼。


眼的主人把她放在自己的坐着的腿上,空出手来捏捏她的脸,又低下头蹭了蹭她的鼻尖。“这是谁家小猫咪呀~是迷路了吗~”


“姐姐……”舒华脱口而出的还是喵喵喵,徐穗珍的手在她头上一下下轻柔地撸着。


是姐姐啊。舒华觉得安下心来,susu身上的香味和手给了她一种浑身温暖的感觉,她在susu手下不自觉的打了个滚,仰面朝上,把肚皮露了出来。


徐穗珍噗地笑出来:“怎么还随便露肚皮啦小猫咪,我可看着呐!”她还是轻轻地顺着她的毛。


舒华在这种安宁的氛围里又找回了困顿的感觉,“才没有随便!”她打着哈欠,意识渐渐消退,舒服地睡了过去。





叶舒华是被队长的声音叫醒的,小娟轻轻地拍拍她的肩:“该去准备上台啦舒华。”


清醒过来,舒华想起来自己是在打歌后台休息室的沙发上坐着睡着了。姐姐们……舒华才感到身上有些许的沉,她低头,姐姐们的“爱的毯子”正四五六层的铺在她的身上。


美女无语。


舒华把毯子拿掉,站起来抖擞了一下精神。


她想起来梦里susu说,“我可看着呐!”那句话还在她的脑子里,现在似贯通她全身的暖流。


susu在注视着她。


叶舒华感觉能把今天的舞台,表现得比以往都要好。

评论(23)

热度(90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