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啾

今天又在为谁的绝美爱情哭泣?

【蓉鸥】情侣装

这机场穿搭图哪个草鸟棉花糖能不迷糊

速摸

磕糖之魂又回来了!两位这季多提供我的做梦素材吧拜托了!🤤

  


2022年11月20日

刚下飞机的杨蓉盯着手机心情格外愉悦。

在她用小号摸进的超话里,已经有不止一条她和王鸥的机场look并列图,“棕白和白棕,这不会是情侣装吧!”“情侣装磕死谁了,你们美帝真会啊。”

磕死我自己了,杨蓉女士满意地点点头。就是要美帝,就是要撒糖,就是要暗戳戳地显摆我有这么好看的女朋友你们没有,嘴角咧到耳根笑,骄傲!!



女朋友

我的鸥

杨蓉在心里重复着这两个词组,舌尖掠过自己的嘴唇,试图品味出更多的缱绻来。

大衣和底衫上萦绕着鸥的洗衣液混合她特有的味道

怪不得鸥还特地留了小纸条嘱咐她乖乖穿床头叠好的这一套。

我的鸥,别把我甜死。杨蓉低一低头,更深地吸了一口衣服上的气息。



在表达感情这件事上,王鸥和她是从来不同的两种方式。

她的目光热切,言语直白,王鸥曾承认做梦梦见杨蓉变成一颗绒球,绒球周围闪烁着一圈光芒,那颗球横冲直撞,每一寸光都幻化成字向王鸥打来,但又力道很温柔地包裹了她。

杨蓉追问她,是啥字呀啥字呀,王鸥岔话题转场地就是不说,不说杨蓉也知道,肯定是铺天盖地不绝于耳的“我的鸥我的鸥我的鸥”“爱你爱你爱你😘”她的鸥脸涨得通红,就算是转述也说不出口。

最外露的表达大概也就是杨蓉告白那天感到王鸥把她抱得更紧了一点,说了一句“我也是”。



王鸥会把爱意化作一切妈里妈气给她

就像这次知道她在居家最后一天吃坏肚子急性肠胃炎,就跑过来把人按在被窝里递汤递饭递热水,一边埋怨她又不披衣服就下床一边拿毯子把人包裹住。

还拦住经纪人改掉了杨蓉早上的航班换到下午,让她不睡饱了不准起,不准用化妆占用睡眠时间,不睡好了不准开始工作。

特意拖了家里的大行李箱过来,把杨蓉在长沙要用到的东西打包了七七八八,一起拉走。

跟她讲她上午先去,把她俩需要在录制前处理好的一些琐事解决掉,然后把酒店房间帮她收拾好等她。

睡前杨蓉摇着王鸥的衣角撒娇,说鸥我们都不能一起走惹。王鸥不知道想到什么,帮她把被子掖好,用一如既往的温柔语气哄她:“那你乖乖睡到明天,路上你就知道啦。”



杨蓉确实在去机场的路上刷到鸥的出发图的时候就懂了,她的鸥在那些关心她们的目光注视下,含蓄又直白地宣示了感情。

这种暗戳戳,真的好心动,杨蓉在机场去酒店的车上兴奋捂脸,并莫名燃起一股我要比你更会的好胜心。

让我把蓉鸥从此焊在明侦的cp排行顶上!


王鸥就这样看着随车到了酒店门口的女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脸坚定地给自己打了个气,然后在看见她之后顶着亮晶晶的狗狗眼,推开车门向她飞奔过来。

 



 

评论(6)

热度(35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